丝丝儿

『雷金』他和他的故事

原著向,甜饼,ooc。



一、


    金的身体不太好,这都是凹凸大赛遗留下来的毛病。


    早些年轻的时候没什么问题,但到了二十多岁,毛病就都上来了。

    

    别问为什么二十多岁就有毛病了,你去试试全身没一处好的地方从鬼门关走回来?

    

    他在下雨天总是会骨头疼,还疼的特别厉害,睡不着忍不了的那种。谁都说他在大赛那年是骨骼清奇之人,不过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当年大赛结束时,自己到底受了多重的伤。

    

    不过好在即使最近天气阴沉,但也好歹是没有下雨。虽说金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了,但在家里,却依然像个小孩子般冒冒失失。

    


二、

    

    隔天早上醒来,金揉揉眼睛,发现雷狮不在床边,可能是出门了,就迷迷糊糊的下床想走出去倒杯水喝。

    

    他不喜欢在家里穿鞋子,很麻烦,而且光着脚踩地板真的很舒服,可是雷狮总是在这件事上和他计较,只要不穿总是会和他生气几个小时。

    

    结果还没走到客厅,他就被人突然抱了起来。金顿时瞌睡清醒了,他心道不好,雷狮准要生气了。

    

    果不其然,雷狮抱着金的时候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就抿着唇抱着他进了卧室。

    

    雷狮的下颌很硬朗,脸也是棱角分明的好看,特别是那双淡紫夹点黑的眸子不经意撇他一眼的时候,金真是爱死这双眼睛了。

    

    他窝在雷狮怀里,拿手戳了戳雷狮的胸口,小声说了句,我错了。

    

    雷狮也没有理他,把他放在了床边,就去找来了衣服,一件一件给他穿好之后,才握住了金冰冷的双脚。

    

    这一握,雷狮挑了挑眉,他握了好一会儿才放手,又不知道去客厅找些什么,金只好无聊的躺在床上思索,这次又该怎么哄雷狮。

    

    雷狮管他他也不是不乐意,相反还有点小嘚瑟,毕竟曾经那么拽的男人,现在为了他那么居家,他还是有点小开心的,但是他真的觉得雷狮在这方面太过计较了。

    

    他这么皮,哪会服管呢。

    


三、


    雷狮没多久就回了房间,他手上多了个小东西,金一眼就认出来那个是最近出的一个电子产品,能放热,冬天拿来暖手暖脚正合适。

    

    雷狮走到金身边,蹲在地上,拿着那东西就捂住了金的双脚。

    

    金的脚趾很漂亮,趾甲也是个个圆圆的,非常可爱,再配上雷狮那骨节分明的葱白手指,这画面真的是很有冲击力。

    

    感觉到自己的脚在回暖,金就抽出一只脚踢了踢雷狮,嘟囔了一句,你蹲那么久了,脚不酸吗?

    

    雷狮这才拿起袜子给他套好,再握住他的脚给他仔细穿好鞋子,然后就一言不发的起身走出了门。

    

    这该怎么办啊……金挠了挠脑袋。

    

    和雷狮在一起了几年,差不多也摸清了他的性格。雷狮这人宠你的时候吧,巴不得什么都给你,把你宠上天,但是一旦真的生气,他连怼你都懒得,眼神示意你该怎么办你自己心里清楚。

    

    唉,老攻不好哄啊。


四、


    果不其然,金这一天无论怎么哄雷狮,雷狮都不理他,撒娇卖萌撒泼打滚都用了,可雷狮就是不理他,金可郁闷坏了。

    

    以前都没那么难哄啊,今天这是怎么了,用得着生那么大的气吗。

    

    金托腮看着坐在床上带着黑框眼镜正在看书的雷狮,不自觉的叹了口气,然后脱了外衣爬上床。

    

    他把雷狮手中的书一抽,手做成枪状抵在雷狮胸口说,举手投降!

    

    “呵。”雷狮笑了一下,勾起唇角懒洋洋的举起手说,你想怎么样啊?

    

    金嘿嘿一声,啃上雷狮的嘴,含糊不清的说,亲你。

    

    雷狮愣了一会,便愉悦的托起跪在他身上金的臀,享受着金的主动,手也不自觉的在金的身上摩挲。

    

    当两人都吻的情动时,金退出来,两人舌头分离时还扯出了一丝银线,他湿润的蓝眸就这么望着雷狮,然后微微喘息道,雷狮……

    

    可是雷狮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情欲涌上的眼眸此刻清明无比,他抓起旁边的被窝把金整个人一裹,就扔到了床上。

    

    金还一脸懵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见雷狮沙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闭眼,睡觉,我去洗澡。

    

    呜呜呜呜,怎么办,老攻生气了连这招都不管用了,完了完了,真的生气惨了。


五、

    

    金在一阵郁闷中还是抵不过困意睡去,睡到一半感觉到雷狮上了床还特别幼稚的把被窝一裹转了个身,继续睡。

    

    雷狮看着金这幼稚的行为,不自觉笑骂了一句小鬼,然后就走到衣柜里拿出另一床被子,盖在身上然后关灯睡觉。

    

    但是他又突然起身,走去客厅干了些什么才回来。

    

    雷狮躺在床上,手枕着头,看了看背过他的那一戳金毛,不自觉的想,这大概是他两第一次分被窝睡觉吧,感觉还挺新鲜。


六、


    金大半夜被疼醒了,醒来的时候外面的雨声非常的大,他咬着牙,想起雷狮还在和他生气他也不想喊雷狮。

    

    但是迷糊中的人总是非常脆弱和迷茫,金忍不住的揉着自己的腿,因为疼痛而发出的呻吟声即使很小,但还是让雷狮迅速清醒了过来。

    

    雷狮看着宁愿自己揉腿,也不愿意喊醒他的金,骂了一句蠢货,就走到了客厅。然后回房时,手里一堆早上那种暖手脚的东西。

    

    雷狮把房间里的暖气开的很足,然后扯开金的被窝,看着金抱着自己的腿在小声啜泣,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只余心疼,他看着金红着的眼眶,和那看向他满是委屈的眸子时,什么想教训他的话都顷刻间灰飞烟灭。

    

    雷狮把金整个抱起来,放在怀中,把那些东西放在金的大腿上,手就给金揉着腿。

    

    金抓着雷狮的手,时不时加重着力度,因为疼痛,他咬牙切齿却也只能忍着,不然怎么办呢,把腿砍了?

    

    但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雷狮给他揉的时候,疼痛确实有所好转,他郁闷的抱着雷狮的腰不断蹭着。

    

    雷狮空出一只手弹了一下金的额头,好笑道,叫你早上不穿鞋,活该。

    

    金捂住额头嗷呜叫了一声,撅起嘴说,那你气了一天不理我!我被你气疼的!

    

    雷狮低头啃了一下金的脖子,才说,我是看了天气,说是今天会下雨,你又忘记了我平时和你说的话,我才那么生气。

    

    当时确实是生气的,他知道金疼起来有多么难受。每当金疼的时候,雷狮总是会想到当年从血泊中走出来的金。

    

    一身的伤,满身的血。随着风的吹拂,衣摆与头发在晃动,而他整个人就像脱线的玩偶,整个人就这么直直地往地上倒。

    

    那场凹凸大赛,雷狮清楚的记得自己已经死了,但是确实是活了,还有所有人都活了,只有金满身伤痕。

    

    但是也只有他拥有大赛的记忆,其他人,一问不知。

    

    后来他也问过金,你当时干了什么,金就搭着他的肩膀,笑得灿烂,但说话很臭屁。

    

    他说,救了你们啊,还能干什么,怎么样,我帅吧。


七、


    雷狮听到那句话,说一句真的,他想哭。对一个大老爷们,听到金用这么简单的语句一带而过自己的受到的伤害时,他是很心酸的。

    

    他不知道金的过去如何,他只知道当时这个少年,阳光的令人心疼。

    

    所以雷狮在和金一起的日子里,尽自己所能,给他带去幸福。

    

    金一直知道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觉得你会遇见一个,在约会时还在悄悄看恋爱守则的男人吗?

    

    其实金以前一直以为,雷狮,是很会撩的那种,但是接触过后发现,完全不是。

    

    雷狮会在第一次和他接吻的时候,耳尖通红,纵使一切他做的再怎么顺畅,金还是瞟到了雷狮耳尖那一抹红。

    

    还有雷狮会做饭,还特别好吃,金问过雷狮,你怎么会做饭的?

    

    雷狮大爷当时翘着个二郎腿反问,我出去当海盗,连自己都养不活,还当个屁。

    

    当时雷狮眼底的那抹得意,金瞧得很清楚,金就嘲笑他这点事你还自恋,雷狮立马不高兴了,直接抱去床上讨论。

    

    最后还是金不断说好话求饶,雷狮才放过他。

    

    哦对,雷狮这点也超♂厉害。

    

八、


    金听着雷狮的话,突然就愣住了,他傻呆呆的用他那双蓝眸看着雷狮,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眼眶突然就红了,眼泪在眼里打转。

    

    或许是人在疼痛中特别脆弱吧,总而言之雷狮一句话让他简直感动的忍不住。

    

    “噗嗤。”雷狮嘲笑他,这有什么好哭的,幼稚。

    

    金张牙舞爪的说,感动一下不行吗!

    

    雷狮把下巴搁在金脑袋上,握住他的双手道,行啊,为什么不行,更感动的我还没说呢。

    

    金怔了一下连忙问,还有什么?

    

    雷狮语气宠溺,本来今天是想办了你,但是想到你晚上可能会腿疼,我忍住了。

    

    金突然就安静了,因为视角问题,雷狮看不见金的神情,他只感觉自己手上好像有点湿润,他连忙把金转到自己面前。

    

    金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像是水珠子,连绵不断,雷狮连忙给他擦,啧啧啧多大了,这种事情也要哭。

    

    被雷狮擦着眼泪,金反而掉的更凶了,他突然跪起扑倒雷狮,就这么紧紧的抱住他。

    

    雷狮反应过来后,摸了摸金的头说,别哭了。

    

    嗯。

    

    真的别哭了。

    

    嗯。

    

    再哭我要心疼死了。

    

    嗯,好。

    

    过了许久,金闷声道。

    

    雷狮,谢谢你。

    

    嗯?

    

    金以为,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受了多重的伤,吃了多重的苦,他以为他以后只能自己心疼自己。

    

    但是,神是可怜他的,神把雷狮给了他,让他在此生还有一个人爱他疼他。

    

    金把埋在雷狮胸前的头抬了起来,他说。

    

    雷狮。

    

    我在。

    

    我爱你。

    

    雷狮轻笑,他弹了一下金的额头,望着那双犹如大海般澈蓝的眼眸,答道。

    

    我也是。

    

——————(完)


雷狮,生日快乐,给你送了一个金宝过来。

没回来,还在养老,最近写不出东西,理解一下,这只是我八百年前的黑历史,刚刚知道雷狮生日,就给掏出来了。

待会还有一辆雷金r.18的车。

然后感谢之前打赏的朋友们,爱你们。

    


    


评论(63)
热度(3625)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丝丝儿

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
别惹我🙏🏻

🐻甜心

© 丝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