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儿

『all金』小粽子说他不想被嗷呜一口吃掉

小粽子仙金,轻松向,非典型仙界萌文,神仙团宠,修罗场,ooc。

各路神仙总想把这个小团子吃进肚子里呢~(灬´ ˘ `灬)


文章归档





一、


端午节当天,创世神宫殿内。


一个绿油油,散发着阵阵清香被包得漂漂亮亮胖乎乎的小粽子突然在翡翠玉盘上动了动。


他身上缠着的金线是价值不菲的灵器,包在身上的粽叶是由仙女精心栽培几百年的箬竹身上所取,身下坐着的是上千年精华凝聚而成的古玉,在他周围每一样东西都蕴含着千万年的纯正灵气。


小粽子似乎是不满意自己被束缚着,不住的晃动身体,只见他周围的灵器皆是漂浮起了阵阵漂亮的蓝光,紧接着就被缓缓吸收进了他的身体里。


就这样持续了几个小时,当蓝光越来越微弱,几乎快要消失不见时,那个可爱的小粽子却是突然爆发出了一阵极强的金色光芒,把创世神的宫殿照得耀眼极了。


但这阵光芒持续的时间却非常的短暂,所以并没有哪路神仙注意到了这座宫殿的异常。


过了一会儿,那漂亮的小粽子身上的金色细线开始缓缓飘落了下来,绿色的粽叶也慢慢脱落在了玉盘上。


只见绿叶里面躺着一个白白嫩嫩、软软糯糯的小孩儿,他大概只有一个成年男性拳头那般大,整个人蜷缩着身体,一头灿白色的头发正在熠熠生辉,紧接着他闭着眼睛喃喃含了含手指,才缓缓睁开了一双清澈茫然的晶蓝眼眸。


小孩儿浑身肉嘟嘟的,白白胖胖很是惹人喜欢,过了一会儿他那灿白色的发丝渐渐变成了金色,那双眼睛也缓缓化为了平和的澈蓝。


小家伙生得很是好看,即便是肉乎乎的面庞也抵不住他精致漂亮的面容给人带来的视觉上的冲击。


粽子小朋友虽是短手短脚,但是他却慢吞吞的爬了起来,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便啪叽一下坐在了玉盘上。


由于吸收了纯正的灵气精华,小家伙虽然尚未发育完全,但是学习与理解能力还是非常的快速。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瞪大了眼睛快速的捂住了自己的关键部位,随即便举起小手费力地扯了扯自己身下的粽子叶,但是因为手脚还有些不协调,导致他用力一抽便把自己从粽叶上抽翻了身。


小家伙圆滚滚胖乎乎的身体就这么在玉盘上滚了几圈,等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他才晕乎乎的抓着粽叶给自己包裹了起来。


等他咿呀咿呀不满地哼哼了几句,小家伙才从玉盘里爬了起来,他还不太会走路,所以只好爬在桌子上,啪叽啪叽就带着好奇的目光爬下了创世神精心布置好的桌面来到了宽阔的地下。


周遭世界于他而言是广阔无垠的,像是没有尽头般,华丽绚烂。


小家伙一边在地下爬着,一边眨巴着水汪汪的蓝眼睛观察着四周,他咧开嘴嘿嘿笑着,看着外面漂亮的风景,在一个意念间,玉盘上的粽叶缓缓滑落在他身下,把小家伙轻轻托起,便向着这座漂亮精致的宫殿外飞去。


两小时后,创世神宫殿内传来一声怒吼。


“我的粽子去哪里了!谁把他给偷吃了!?”



……




仙界,端午节前三个月,某一天。


创世神手持佳酿,看着天上圆圆的月亮,不禁勾唇一笑。


男人身形修长,一身雪白轻衫被一根金色腰带束得桀骜不驯,他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金色长发在月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


他缓缓闭上眼,举起酒杯,杯里酒水清亮澄澈,幽幽酒香飘散四处,轻轻一抿,醇厚的酒味令人回味无穷。


品到此处,他微微笑了笑,举起酒杯敬了敬月亮:“是时候……该包粽子了呢。”


“也该让你见见你的弟弟了,秋。”


翌日。


大清早。


雷狮满脸不耐烦的从睡房里走出来,暴躁地打算去开门。


不怪他,实在是因为天宫事物繁忙得让他根本没有一丝喘息机会。


这都现代社会了,要处理的事情却比古代还要难。


什么原子弹,氢弹核弹,各种国家的新型武器,他们逍遥宫要做的统计数据就能让他发疯一阵子了,这大早上不知道是谁赶着来送死,居然敢敲他的门。


谁知当雷狮一拉开门,只见打扮得体,浑身散发着金光的创世神正微微笑着看着他。


雷狮被看得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皱着眉缓缓问道:“你大早上的……穿成这样做什么。”


创世神又是微微一笑:“秘密。”


雷狮:“……”


“但是有正事,我记得你逍遥宫的宝贝应该是雷魂吧。”


雷狮揉了揉脖颈,给创世神让开了路,打了个哈欠往里走:“对,怎么了。”


创世神背着手慢慢踱步道:“像你借一点,包粽子用。”


雷狮:“?”


雷狮:“你有病?拿雷包粽子?”


“嘘……”创世神不太满意的看着雷狮道:“说话不要那么粗鲁,虽然我知道你们宫殿最近任务挺重的。”


雷狮闭了闭眼,努力压抑了一下自己的火气,掌心一开一合,一团漂亮的雷电浮现在他的手中。


“拿去吧,我还要工作。”


创世神也不客气,指尖随意一扫,漂亮的雷团便化进了他的指尖里。


这一切做完后,创世神欣慰地拍了拍雷狮肩:“走了,辛苦了。”


一小时后,隔壁荣华殿。


凯莉正抱着自己九条尾巴的其中一根进行着梳理,她雪白的尾巴正在幽幽晃动着,庞大的灵力从里传递出来,令一旁的小仙女们感到莫大的压力。


好在这压力随着创世神的到来而消散了不少。


创世神十分绅士的在门口敲了敲金雕柱子:“凯莉,我可以进来吗。”


“哟,这不是创世神吗,怎么突然光临我这个寒舍呀。”


创世神笑眯眯的看了看这繁华的宫殿,“如果这也叫寒舍,那我确实不知道还有哪里比得上你这里了。”


“过奖过奖,”凯莉笑的漂亮极了,她伸了个懒腰从王座上走了下来,站在创世神面前行了个礼道:“那创世神突然光临这里,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无事,我只是听说凯莉你这里的箬竹长得十分漂亮,想要借几张箬叶包包粽子。”


凯莉轻轻笑了笑,漂亮的眉眼简直能令人晃了神,但是创世神表情却一如往常,只是无奈笑道:“不要用读心术探我。”


凯莉挑眉,嘟了嘟嘴,吐了吐舌头:“真没意思。”


随后她便随手一晃,绿油油散发着清香的箬叶便出现在了两人眼前。


“喏,这是我选的最好的几张,既然是创世神需要,那我肯定要选最好的送你咯。”


创世神点了点头,“谢谢了,凯莉。”


“不用谢啦。”


再隔壁。


寒冰宫。


格瑞正低头擦拭着刚打磨好的冰剑,就被创世神无情的给打断了。


他站起身,面无表情的看着创世神笑吟吟的模样。


“……您有事吗。”


创世神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有倒也有,只不过不是什么大事。”


格瑞叹了口气,继续低头擦拭着冰剑:“那究竟是何事。”


创世神在他宫殿里走了几圈,观赏了一番这单调而又富有个性的地方,才缓缓道:“我记得你这……是不是有秋留下来的金丝线?”


格瑞略微一愣神,随即抬头看向创世神道:“您要这个做什么。”


“无事,就是欠了秋一点人情,借了那东西好还给她罢了。”


格瑞看着创世神无机质的黑眸,沉默了几秒后,还是变化出了漂亮的金丝线递过去。


“给。”


创世神看着格瑞,微微笑了笑,收下了。


“那我走了,谢谢。”


等一切差不多做完之后,创世神一边走着一边想,还差些什么,直到他遇到了正抱着一堆玉器匆匆赶路的安迷修。


他顿时垂了垂拳,“还差个托盘!”


创世神立马拦住了满头大汗的安迷修。


俊美的男人被吓了一跳,差点没有把这些玉器摔在地面上。


创世神安抚似的给安迷修扇了扇风:“别急别急,都成神仙那么久了,你怎么还是这样鲁莽。”


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创世神笑笑:“习惯了而已。”


“没事,我想找你借个玉盘。”


安迷修看着创世神,有些不解,“您拿就是了,何必要借?”


创世神神秘的摆了摆手:“总归是要还的,只是那时候就看你们愿不愿收而已。”


说完创世神抽走了其中一个聚集了上千年灵气的玉盘,匆匆的赶走了。


那一天,没人知道创世神究竟是要做什么。


只知道那一天,创世神的宫殿被炸了不知道多少次。


直到最后一阵金光冒出,创世神才浑身灰噗噗的从宫殿里走出来,至此三个月没再踏进宫内,全由仙女们打整管理。


直到……


端午节当天。


那个创世神费劲心思创造的粽子。


神秘的失踪了。



二、


逍遥宫。


雷狮好不容易可以得到休息,正准备躺下闭眼睡觉的时候,一个软乎乎的小东西啪叽一下便摔在了他的怀中。


当他皱着眉捏着那小家伙的……叶子衣服举起来时,小家伙还眨着无辜的蓝眼睛遮住了快要被曝光的某处。


雷狮:“……”他没兴趣,不用遮。


悄悄溜出来的小粽子歪了歪头:“唔?”


突然,这小朋友吸了吸鼻子,咿咿呀呀冲着雷狮喊道:“吃……!饿……!呜呜!”


雷狮艰难的理解了一下他的意思:“你饿了?”


“嗯嗯!”小家伙嘿嘿的笑了笑,两条小短腿蹬了蹬,像是示意雷狮快把自己放下来。


但是雷狮却是挑了挑眉,戳了戳他肉乎乎的面庞:“但你是个什么东西,怎么闯进来的,我宫内可是设了禁制,除非法力高强,否则进不来。”


“我看你身上也没有法力的痕迹,但是灵力波动却异常强大,莫不是哪位神仙走丢的小孩儿。”


金艰难的理解着雷狮的意思,最后只是指了指自己,傻乎乎的笑了笑:“金……哇哇,金……!”


“你叫金?”


雷狮听见这名字有了一瞬间愣神。


似乎……好像在哪听见过这个名字。


熟悉,而又陌生,带着一丝莫名的悸动,像是被忽然唤醒了什么记忆般,雷狮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了起来。


“金……”男人俊美无暇的面庞像是被某种情绪所笼罩,就在他念着这名字想要回忆起什么的时候,这只小家伙突然间瘪了瘪嘴,挣脱了他手上的束缚后,就直接冲向了他的嘴唇。


男人的嘴唇薄而漂亮,被小家伙舔舐时更是柔软到不可思议。


雷狮略微睁大了狭长的紫眸,某种柔软的情绪瞬间冲击了他的全身感官。


小家伙身上有着粽叶的清香,带着甜甜的奶香味,令人有些心神荡漾。


可随着自身灵力的快速流失,雷狮便明白这小混蛋是在吸取他的灵力。


但最主要的是,他居然也不感到排斥,反而有些身心愉悦。


他竟然能从这小家伙身上感受到和他同样的灵力。


是雷。


就在金吧唧着嘴一本满足的滑落在雷狮肩膀上微微喘气时,他的身体却突然间缓缓变大了许多,变成了四五岁的孩童般的体型。


粽叶瞬间脱落,只余男孩儿白皙滑嫩的肌肤。


雷狮怔愣着托着金的屁股,软软的弹弹的……而这小孩儿还似乎什么也没发现的,趴在他身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雷狮不禁失笑,这时候他倒是不在乎自己的隐私了。


可就在雷狮打算抱起他起身时,只见他的宫殿被创世神气势汹汹的杀了过来。


“小粽子!我闻到你的味道了!你快给我出来!你要是跑丢了我怎么给你姐姐交代!”


而创世神口中的小粽子此时正趴在雷狮身上呼呼大睡,口水都流满了男人漂亮的锁骨处一路滑落。


就在雷狮还来不及阻止,创世神已经匆匆走进来看见这令他差点昏厥的场面。


雷狮衣冠不整,嘴巴湿润,而他的小粽子,此时正赤着身体,软乎乎翘翘的圆圆小屁股正坐在男人漂亮结实的手臂上,还因为睡梦中而不断蹭着那手臂。


创世神沉默了良久,终是举起手,沉重的问道:“你们……干了什么……”


雷狮:“?”


雷狮:“这小家伙冲上来就亲了我。”


创世神:“?”


创世神:“……?”


创世神:“他为什么不来亲我?”


——————(待续)


帮忙宣传一下隔壁男团本:链接


小剧场:


创世神:“雷狮你没了。”


雷狮:“?”


格瑞:“上一世他轮回的初吻是我。”


安迷修:“我是他爱人。”


秋:“你们都得死(微笑)。”


会不会有后续看大家的喜欢吧!很随意的轻松向练笔,想写点轻松的送给大家,也祝大家端午安康快乐,在医院不能快乐玩耍的人发出了羡慕的声音,呜呜呜。


感谢活动邀请❤️主办方: @蔓仔 ,辛苦啦!







评论(80)
热度(6654)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丝丝儿

不混圈不混圈不混圈
别惹我🙏🏻

🐻甜心

© 丝丝儿 | Powered by LOFTER